日本启程

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时间: 18:04




21日早权和光送我到机场,就见到很多和我一样穿红外套的人.虽然都不认识,但感觉真不会很陌生~沙巴加沙捞越一共十一人在机场集合,身为第二队长的我就开始工作,派资料书,日记簿等等。美慧和伟雄有来送我机,还送我到进入候机室,真的很有心~谢谢我的朋友~

到了新加坡,首先登场的是这次活动举办人Ivy Tay Mamasan。她年纪不轻,但可活力了~站着说话一个钟多(其实用十分钟能说完的内容)都不会累,不过非常细心~在机场我们等待我们沙沙队的最后一个人出场,他因从北京旅行回来所以班机不同,中午三点等到六点。。就这样沙沙十二人组到期了~这十二人什么样都有,相处比我想象好很多很多,大概因为我们有共同目的,也是种缘份,所以在此介绍十二人 -
SN7 - SN18 Guinevere ,Eric ,Donald ,Honnie ,Cindy ,Yaw ,Shirley ,Mini ,Sexywei ,Jocelyn ,Ong ,April

我们沙沙齐人,但新加坡就没那么幸运了。首先SN6因脚进了医院不能参与,接着SN3因是PR Singapura,passpost是马来西亚却没做到visa而被逼取消或延迟出发,哭成泪人,但能怎么样?是哪里疏忽就请大人们自己解决了,就希望下次多注意细节咯。到最后分成沙沙和新两队,但毕竟大家搭同一条船,还是互相照顾咯~
上了飞机后,大家就睡了。因为我们都知道6小时后我们开始另外为期一个月的新生活。到了这时,我开始觉得有兴奋加紧张了~ 不懂会是怎么样的生活呢?。。。
to be continued

0 评论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