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日本的日子 - 第五天 参观学校 26/11/09

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时间: 04:01
早上起来,就看到上次我们被访问的上报啦,干爸还特地买多两份给我们作纪念。今天也是很期待,因为今天我们将到学校参观~还是一样我们四个人,早上八时我们就到达‘翔南高校’参观。我们将被安排到各班去上课。日本学校原来不穿鞋上课的,全部到学校后都换上拖鞋,鞋子是不被允许进入课室的。第一个我们就参观图书馆,他们的读书馆不大,但书可丰富了~连扮美杂志都有...接着开始上课啦~第一堂课我们可以选着音乐和图画。我当然是选择音乐拉,Mini和我一起,而另外两个就选在了图画。本来超期待日本音乐课时怎么上的,原来是吉他课...哈哈,原来在日本音乐是必修课,而吉他就是必修乐器。进到课室前面有个钢琴,接着学生们就一人一吉他在手,在努力练习(今天他们有小考)音乐室里还有几个小隔音室,里面都有钢琴和爵士鼓及部分小乐器,他们就在里面考吉他。知道我和Mini都不会吉他,老师叫学生安排吉他给我们及教我们最基础几个音,毕竟我有点音乐底,因此比较容易上手,一堂课一首歌,加上漂亮学生教,还不错的学习啦,哈哈。音乐课结束,第二堂课我们就上数学课。他们数学水准廷高的,不过我还认识它们(虽然算不到答案...)哈哈。数学课结束,换课间,我们到来已经全校知道了,就好像名星般,走到哪追到哪~有点恐怖...日本学生很玩得,不能和他们太放开,连老师都会护着我们,告诉我们如果有受到威胁要通知老师,这句话还真满恐怖的...(真的没有夸张)我们就比较照顾我们的女生咯,拍照都会撞来撞去。接着我们上英文课~这当然难不倒我们,因为日本英文程度比较低,高二在学Today is a raining day。英文老师来自美国,还蛮亲切的。他说他在美国是狮子会成员,在结束前送我们一人一个红印地安人的徽章,高兴死其他三位(因为我不是Leo)徽章对他们意义可大呢~接着下课时间,看到日本学生都带牙刷到学校,吃过午餐后就刷牙,应该是传统吧,因为Nonami乐队老师也是这样。接着我们上日语课,这日语课难了,就好像我们中文有文原文,日语也一样,不过不懂是不是我们的关系,班上同学都很High,整个课室很吵很热闹。这日语老师可细心了,知道我们到来,特地准备有英文翻译的给我们(虽然还是不明白)。这老师还有招牌动作!(看照片)Let Study!她说学生很恨上课,所以常常用这个来鼓励学生,超搞笑!也很可爱。最后我们就学着她的动作拍照做结束。最后放学我们也要参观他们学生打扫...(奇怪的参观)放学时当然有很多学生要名片拍照等,Mei还说感觉像动物被参观一样,哈哈。这个学校参观还不错,让我们知道了日本学校的情况,文化等。回到家,介绍我家的狗—ANDI。又大又可爱毛又多!傍晚溜狗还不错~喜欢狗狗的朋友也会很爱日本,因为这里超多超可爱的狗。晚上日式BBQ,也有朋友到来。家里弄的食物是最好吃的!Itarakimas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评论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