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诚威. 这个人》

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时间: 06:02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《诚威. 这个人》
常常看到许多朋友拥有自己的部落格
可以分享自己的经历或心事
因此在《诚威. 这个人》里
一样会有很多分享
喜怒哀乐
希望大家多多指教
特别感谢
紫君 家欣 山潜
给以教导和意见~
哈哈哈
《诚威. 这个人》灵感来自萧宏仁的歌-法克这个人。希望借着这个主题常常提醒我要学习冒险,以后才不会后悔~也特别介绍这首歌给大家,希望它也能提醒你们勇敢走你们想走的路。

法克这个人 - 萧闳仁
紫.sè制作 QQ:253057646
电视没关就在睡觉
漫画店里又来催缴
你活像抓狂一族主角
整天看美国英雄电影
对着镜子试试超能力
我想你真的相信奇迹
你 是不是
想像那蝙蝠侠他带着面具
打败小丑然后开着跑车
他赢了美女
还是想像魔兽世界里的HERO
打败兽人唱着 We are the world
但是 你知不知道
你的生命不会像cs一样
怎样 死了都还可以继续
你的青春也不会像 世界帝国的城墙
盖了又倒倒了又盖 别再臭盖醒醒吧!
法克 U 现在不要鬼叫
法克 U 你不要给我邋遢
法克 U ㄟ!你休想上吊
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惊
法克 U ㄟ!你还在睡觉
法克 U 你不要给我邋遢
法克 U ㄟ!你休想上吊
法克 U 我知道
年轻就是要不顾一切去冒险
才不会到老了 自己才在后悔
趁着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麽
还有时间 我自己许的预言

0 评论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