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日本的日子 - 第4天 高尔夫球 25/11/09

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时间: 16:38
今天天气好好~最适合打高尔夫球的天气。早上我和Ong就和狮子会会长及部分师友到这最大最美的球场打高尔夫球。我本身不会打,因此只做KD,负责驾车。Ong就不同,在沙时很长打高尔夫球,因此他和师友们一同切磋咯~一连打十八个洞,Ong和师友们都打得很好,师友还夸张到说一个礼拜来十次~_~整天就在球场了,晚上将是欢迎晚宴,YE们都要致词。住在我这附近的有Mini和Mei,加我和Ong就有四个YE。一个简单的仪式开始,还是有唱国歌(有点夸张,不过就仪式咯),接着轮流致词及交换纪念品,就开始吃东西啦。晚宴看来超丰富,吃起来就没那么好吃(还是干妈煮的好!)整个晚宴都很开心,他们知道我们不能喝酒,特地准备没有酒精的酒给我们喝,喝起来味道和酒一样却没有酒精的酒,还头第一次。师友们都很热情,就算鸡同鸭讲还是很High(当然他们部分是有人喝醉...)今晚中国大姐也有在,呈有翻译我拜托她帮我问关于Nakamura学校的事。2005年建国管乐团曾经和日本NakamuraGakuenGirls'High School Band进行交流,因此这次到日本,希望能把准备好的礼物送出去,所以拜托大姐帮我翻译啦~我的干爸对我当然很好,答应帮我安排~谢谢~。照片一样分享给大家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评论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