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日本的日子 - 第二天 23/11/09

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时间: 00:55
首先介绍的当然是我的新家~传统式日本屋,大海在正对面,感觉很好~


今晚是nagasaki狮子会成立40周年纪念在市区,因为我家这里属于小镇,所以早上出发到城市。在这两个小时的路程中,我和ong和向两位姐姐学习日本语和写演讲稿,以便必要场合时使用~到达市区后,我们去见另外住在市区的“哥哥”及他老婆。他们的女儿超可爱,还拉小小提琴给我们看~



接着就到一个shoping mall吃东西和逛街。照片有我们去的餐厅,味道当然很美味~跟到一个会吃的爸爸最好命,哈哈。逛街逛街,还有坐摩天轮,但真正吸引我的,是在一个拍大头贴的店门口,竟然写着男生止步!问清楚,原来是不能男生单独进入,只要有女性朋友带就可以。真特别~姐姐们当然带我们进里面见识咯。在这里要推翻之前朋友说的话,有朋友说日本美的女生都在电视上,剩下都不看的,这个完全错误!进到里面,看到的全是漂亮的女生,我想我的男生朋友如果来到这个地方,他们会用天堂形容吧,哈哈(没有其他意思,纯粹把我看到的说出来,不要想太多~)拍了张照后,我们就离开到酒店参加晚宴









这晚宴可大牌了,出动市长级等大人物,加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来宾,单单国歌唱了最少十五分钟!致词当然超过一分钟。。。不过这晚宴主角不是我们YE,所以没什么特别。(这晚宴可能太正式不好吃!比较特别有加哩炒饭,尽然是甜的!?)在这里碰到几个YE-Apirl,Mini,Mei,Andru. 还有碰到今年到沙巴的YE~更有打电话给kazhuma ,honda maya(之前来沙巴的YE)知道他们平安就好。当然就会有照相~晚宴上有请到歌手唱歌及魔术师表演。结束后在回家的路程上,我,ong,和干爸爸在车上开演唱会~榕树下,我只在乎你等日本歌曲,当然还有准备好力宏的歌曲,日本版本的。顺便推荐力宏的日语专辑,里面有收录“唯一”,“forever love”等日语版本,之前很久都已经推出,但可能大家比较不知道,所以喜欢他的朋友可以找来听听,有些编曲不同。王力宏《hear.my.voice》日语专辑。今天大概这样啦~






0 评论

发表评论